Alan :D

Alan :D

Sunday, October 7, 2012

after exam (:

考完试了本来应该很开心的不是吗?
可是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自己想太多了?顾虑的东西也太多?
考试尽力了,这次真的是很认真地读了
不管成绩怎样我都会接受的
五年来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准备考试
希望我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


考完试那天和班上一起去唱k
hmm 怎样说呢?
没有了以前那种唱k的感觉
以前和佳颉和giiap一起去唱k的时候
那个时候才叫爽!
一起唱emo的歌 然后emo完了就一起唱high歌
可是这次和另一班一起出
真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所以玩到也不是很开心
hmm 其实也蛮不错的啦
不错的回忆
唱唱下就跑去找malau,en chin 和 charmaine 他们
结果去到那边就看到malau在那边emo
哈哈 不要emo了啦
保持你那个快乐的微笑的样子!
哪个才是最漂亮的dear malau!xpp
这次也是拍了很多找一下 (:





跟他们唱k一起拍的(:
不错开心下的啦 哈哈



 大合照!(:



 和这个冒牌老婆的合照 (: omg so blur la duhh /_\


去找malau他们然后拍了的照片 (:
haha 感觉上我很kek shui :/



with malau (:
不要emo了啦!(:


with en chin! (:



with charmaine (: but this oso hen blur ><



ay wonh kok drink 奶茶 de look (:
eyes bag so deep!
是因为我太用功读书弄到的吗?xp


weiii!!!
bendan lim en chin!!
我们的合照 (:
我upload了照片来blog了 xD
haha
不要不开心了啦
不要去因为一些小事而告到自己不开心
每天都叫我不要emo 现在到我叫你不要emo了!
哈哈 还是那一句
不开心的时候找我
我的肩旁都会在这边界给你依靠的 (:
加油啦笨蛋!
你可以的!





明天的undang考试加油哟!
一定可以过的!
加油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