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Monday, October 15, 2012

to my dearest buddy (:

weiii 祝佳玮 (:


生日快乐哟!(:
说真的我真的要对你说声谢谢
每次一不开心就一定会找你陪我
一直emo 一直都跟你诉苦
可是你都一直陪着我
哈哈 真的很感动
没办法 buddy 就是buddy
你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还有 有时你真的很固执
很喜欢逞强
喂 你是女生来的
偶尔也需要下男生的肩旁来依靠的不是吗?(:


haha
没办法和你一起的合照就只有一张这么多
从以前到现在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你都让我懂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庆幸有你这一个buddy (:
hmm
还有你最近好像傻傻的
什么东西好像都慢了半拍
oiiii! 醒了咯! shapo!
17岁了!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uddy (:
happy oways i love you :D (buddy love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