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4/9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今天是我的17岁生日 
其实每年期待这一天的感觉都不同
但今年的生日
真的过得很开心 
朋友们的祝福我真的收到了 (:
谢谢  thankyou very much :D



kahyan
谢谢你的卡
真的很开心当我看到你写给我的生日卡
不用觉得没有用啦你
不是你没办法在我emo的时候安慰我
而是我固执到听不进去而已
哈哈 不要那么在意啦 (:
你永远都是我那最好的大姐姐 (:


jia wei
我那个亲爱的前女友和现在最好的buddy (:
谢谢你的礼物 
说真的你也是在我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都陪着我啊
可能我们这种关系许多分手的人都很羡慕对吧?:D
每次都叫我不要emo 但却又每次在那边听我诉苦
你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啦buddy!
我是说真的!
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把我的大考考好来
然后升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懂你送给我的那个东西是拿来做么的 ><

wei qii
你这个最joker 的好朋友!
谢谢你的礼物
你说我会很失望的当我看到它
真的没有!我很喜欢please!!!!!!!!!!!!
哈哈 buddy 你真了解我了
懂我想买电话壳
但还是谢谢你啦
把它送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

ting hui
我那从一进到中华就交到的朋友
现在你更是我那要好的兄弟
五年了我们的友情一天比一天更好了
我们的经历都非常的像
所以我们才能那么的好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兄弟!!!!!!(:

shu xian
真的没有想到你真的着了那么多星星给我
真的很感动!
谢啦 (:


也很想对那些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说谢谢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好久好久没那么开心了真的
你们很多都叫我不要再emo 了
哈哈 okok
我会尽量的不再emo 了的
谢谢你们真的!!
我答应你们 (:
我爱你们! <3 font="font">



两年的愿望都没有实现到
哈哈 好像很惨将咯
不过有你们在我身边
就算我再跌到 我一定会站起来
微笑地走下去 (:
现在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东西比升班更重要
现在已经在开始奋斗了
原来自己有读书出来的成绩是那么的恐怖 :D
还剩两个星期罢了
我只想为自己尽最后一份的努力
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努力奋斗
希望大考会得到好成绩吧!
加油吧!4A ping
我们行的


hmm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奋斗
那些有的没得我不想去理
如果你不爽我的话
可以不要找我
没有人可以那么的容易忘记
不要让我讨厌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