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17th birthday with them sweet memories (:

昨天和我最好的兄弟们一起去庆祝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样
真的是第一次我最好的兄弟们陪我一起度过
谢谢你们 (:
今天总于看到qiaa的女朋友
不错啦你们两个很配啦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一下的
看到你和文丰都和女朋友感情那么好
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



wen feng ,qiaa,jasper
兄弟谢啦!
都是你们最有义气的
一起陪我吃那块‘将特别’的pizza 
不愧是我最信赖的兄弟 (:



yin chuan 
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
那个杯真的很不错可爱一下 haha (:





他们两个是我的哥们! (:



陪我一起度过我17岁的好兄弟 (:




大合照 (:
我,兄弟们和他们的女朋友和莹钏 (:
总觉得这张照片很好看 haha





说真的有你们这班兄弟就算我没有她又怎样?
我还是有你们的陪伴
对我来说你们不只是我口头上的兄弟
而是我蓝彦勋真真的家人 (:
说真的我真的很幸运
无论我做什么都有一班兄弟在背后支持我
当我难过或不爽的时候
你们都会给我发些听我诉苦
真的有你们就足够了

还有以前很不喜欢父母的我
这两年来都慢慢的改变了
爸爸真的谢谢你一直努力地相信我
说真的在中华这几年来
我都是那个不理成绩的样子
可是你还是没方弃我反而选择了继续相信我
真的很感动 (:
mummy
我知道你对我这个孩子已经很失望了
我现在才来反省虽然真的有点很迟
但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在这次大考证明给你看
只要我肯读
我一定能升上高二的
really i promise that ...

女孩
作为一个朋友
要说的我都已经说完
你不要听我已经没什么好说了
我已经不想再当那个坏人了
就到此为止吧


大bendan!
你放心我一定会升班的
你也好好加油啦
考好来一点初三读更前面的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