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exam..moody saturday






年中大考说真的
我准备到很充分了
还没考试就在那边一直读
可是这次的大考不是讲笑的难
就算你有准备也不见得你会
可是我还是去面对了
虽然不知道这次考试我的成绩不知道是好是坏
至少我心安理得因为我真的尽力了
还剩4天
加油咯! (:

就是像这样的一个人看海边吹吹海风
然后把所有的不快乐都忘掉
虽然有时很多朋友的陪伴
但是有时会真的喘不过气来
对不起...
有时候我真的很像一个人
戴着耳机听着音乐走在沙滩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那样
可是这是我有车后第一件想做的事 
如果你不理解请你不要随便批评我
因为你这样做会让人很反感...


这边要特地写给一个人看的
如要你要对号入座是你家的事
‘兄弟’对你来说是什么?
‘义气’对你来说又是什么?
你每天把这两个字挂在口那边一直将有屁用啊?
嘴巴说着自己很有钱
为何我不间的你有请过我们吃一顿好的?
有钱有做么要去kuan人家的钱?
难道你把我和qiaa 当成是水鱼?
我们不是爱被骗只是我们把友情看得比金钱重而已
今天听到更dulan
TmD 你还要去kao人家的lui?
o0o给你
照下镜子啦你!
不要以为自己真的很帅!
我就是摆到明很不爽了
现在不只是我一个而是全部人都不爽
劝你一句
去反省一下为什么全部人会将dulan你...
干!!


石头女孩
你这个他妈的seii stupid
怎么说都不会听
我还能说什么
讲到口水都干了
你听了多少?
只会转移话题
我为什么会emo你自己懂
算了就算我说再多你还是那么的固执
什么都帮着他
我只能说现在好象是我在打扰这吧?
那好我收声
我从头到尾都只是要那个罢了
没有其他就这样....





今年的中秋节意外的很孤单下
从初一开始到现在今年是第一次没人约的中秋节
所以有一点没办法适应
以前都在更朋友过
今年却一个人的在房间 check下做工的东西
傻傻的戴着耳机听着歌
suddenly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虽然很悲伤但是我听到很舒服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喜欢在家自己戴上耳机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在外面承受太大的压力
回到家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也许跟许多人的想法不一样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能看到真真的自己
那个脱下面具的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