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2012 memories (:

年头的开始往往都是最幸福的不是吗?
在一个很好玩的班
上课有朋友吹水一起玩又可以睡觉
下课有女朋友陪
真的是他妈的快乐 (:
在这个班有roshan giiap shi chi wong shuen 这几个已经比较熟了的朋友
然后和隔壁那个女生gang 的关系也很不错
开始了外卖的下课生活
那是真的觉得他妈的走运
真的真的真的
我竟然可以在友情爱情这两方面
都可以这么的满足 (:
甚至为了女朋友第一次那么拼命的读书
哈哈好白痴
统一评测后成绩不错下
也第一次的和他出街
前面开始的那三个月真不是讲笑的快乐 (:


结果好事也不会持续的发生
最终需要面对的还是面对了
预测最坏的事情也发生了
分手了 (:
感觉上她跟人跑了
给她背叛的感觉暴增
真的很emo (:
幸好这个时候我的朋友一直都陪着我鼓励我安慰我
但是刚好是大考
omG 真的没办法好好的读书
真的要怪自己他妈的没志气
所以才让上半年的成绩这样的烂
结果还被她搞到一次比一次更emo
不过有了朋友在
也开始没事了 也开始不再相信爱情这种垃圾东西
给人背叛的感觉这个教训吸收一次就够了
真的朋友一定比情人重要
因为你的情人有99% 会背叛你
而你的朋友最多只有1% (:
所以朋友真的很重要(:

原来跌到了要从新开始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要认真地做这五年来都没有做过的事也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要好好的读书
也没有那个能力去坚持
重新的开始原来真的很难
就算你有那种想法
周围真的太多诱惑了
一下子就被他们吸引过去了
要怪就怪自己一点矜持也没有
幸好隔壁那个傻子陪我一起努力
要不然下半年的成绩也不会进步的那么快

4a Ping
虽然这个班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可是却有着其他班都没有的团结
谢谢你们在这一年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这一班真的真的很不错
虽然上课情况也不怎么样
但是这班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好
一起开心的笑 根本不必在意什么
只要开心就好
谢谢你们在我最emo的时候
一直逗我笑 叫我不要emo 安慰我 (:
谢啦! 虽然没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你们有难的时候也没办法帮到你们
就算我们明年开始就要在不同的环境生活了
可是还是要保持联络
只要坚持我们一定会再出来社会后
聚在一起
那时候我相信我们比谁都还要成功耀眼吧 (:



谢谢那些一直批评我的人
真的就因为我在乎你们说的话所以才拼了命读书升班

谢谢那些陪我一起奋斗的朋友
就算结局是怎样不用气馁因为我们毕竟都尽力了

谢谢那位伤害我的女孩
因为你我学到了什么叫放弃

谢谢坐在我隔壁那个sozaii giiap
如果没有你在那边跟我一直读书 我的成绩也不会进步
还有elephant 凯翔
谢谢你叫我数学 还有输了这么多的学费给我 哈哈!

那个笨蛋!
谢谢你 在我最emo的时候代替了他一直陪我sms chat
谢谢你在那段日子的陪伴
也许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可是还是非常的感激和感动 真的 (:

班上那班每天陪我在班上一起唱歌
一起emo一起开玩笑的
无法想象没有你们组在后面的日子是怎样过的

还有一班认识几年的兄弟
你们真的很有义气
一通电话就出来陪我喝酒听我诉苦
你们真的无话可说
兄弟就是兄弟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陪伴

bus gang
每天放学一起keng gai
一起笑 一起出去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从学校到家只有那一个小时
可是那一个小时却比任何时间来的可贵 (:

还有我那个最好的buddy (:
峰回路转的变到现在这样的好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能说声谢谢吧 (:


谢了真的谢了
今年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可是却有许多说不出口美好的回忆
也许大家明年都不能在一起一同欢笑
但希望各自到最后都会聚在一起

希望那时候每个人的成就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memories (photo ) :)

outfit with teacher (:



first time go out with class (overtime )


steambot at wenfu house (:


geographer with bro
drinkbeer and big2 tourament with them (: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bro (:





after exam sing k 







bbq party with 3min 2011 (:





last day in my lovely class -> 4A ping (:






























wen feng in my house (:




wearing uniform de 自拍 :D










眼淚,

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



微笑,
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