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holiday (:


my lose song closer to the sun (:


假期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乐
对于我来说其实也已经忘了怎样才叫快乐
开心的欢笑就是所谓的快乐?我 总觉得欢笑背后却是一股刺痛的伤感
有时不开心想找别人聊聊 打开电话却发现一个可以诉苦的都没有
每个人总是在忙各的 就算最好的兄弟要聚在一起也没有以前的容易了
就快要18岁了 是时候打算下自己未来的路要怎样走了
给父母养了18年 也是时候报答他们了
是时候开始出来打拼 无论做工或什么都好
也应该开始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了吧
也许许多人像我这样 永远都有不错的想法但却没办法踏出第一步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爬得更高也想比任何人都更成功
我也想给家人或未来的那另一半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也许是时候认真了 玩了5年 在这一年是时候好好的努力了
也许要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 可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虽然以前小时候想要当飞机师的愿望已经没有可能实现了
可是一直要把自己飞向更高点的愿望还是没忘
像飞机师一样驾着飞机飞到更高点
把自己推向更高点让自己能挣真的快乐的笑出来
也许这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