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Friday, February 1, 2013

作文-故事创作(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咳,天空又下起雨来了是不是因为目标被我杀了而在哭泣呢?想着想着独自站在屋檐下的我忽然抽起雪茄看着雨滴从天空降落。这个孤单的晚上又是自己一个人了,每当我那莫名其妙的寂寞感来了的时候,它都会怂恿我打开钱包看着那张已经破旧的全家福。那照片是一对夫妻抱着婴孩的照片, 那就是我和爸爸妈妈唯一一张一起拍的照片。

这张照片实在我要离开孤儿院的时候神父交给我的。神父一直知道我很想找到我的父母,可是我的父母在外有很多仇人,所以一直叮咛我万事都要小心不要让我真正的身份被人家发现。四处打听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父母曾是很著名的杀手,知道后我更想找到他们然后和他们相认。可是我怎么找却找不到他们,过后为了能得到更多他们的消息我加入了一个地下组织。


组织里的长老是我父母以前的朋友,当他看到我的时候感到非常惊讶为什么我父母竟然会有孩子。过后在他的严格训练之下,我被他训练成了一个杀手。长老非常疼我和看好我,因为我自小就有所谓的杀手天斌,他所教的东西我都非常快的学起来. 很快的我就接到我人生中的一个杀手任务,任务是要我杀了一个贩毒集团的首脑,期限为3天。

经过收集了资料后,我潜入了集团的基地里。手里握着手枪的我开始紧张了,走着走着看见了首脑的房间。当我要走向前的时候突然不小心撞到旁边的箱子..糟糕了糟糕了我的行踪被发现了!怎么办? 我立刻闯入房间把首脑给杀了,然后马上把腿儿跑。在激烈的枪战中我的腿却中枪了,我马上找个地方藏着。首脑的手下好像一直在逼着我窝藏的地方,惨了难道我就要葬身于此吗?可是这时候突然听到几声枪声,然后我就被抱起逃离了那个地狱!意识迷糊的我只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抱着我,然后一个长发的女人拿着长枪掩护着他离开。


可是当我醒来后,我的眼前却是长老。就我的那两个人呢?我一直问长老,可是长老却一点都不知道,只递了张纸条给我。纸条上只写着"韦德(我的本名)照顾好你自己,我们会一直的守护你“。看到了纸条我被吓到说不出话来了。长老看到我问我怎么了,我说那两个人是我爸妈他们救了我!我非常的高兴因为他们还活着,心里挂念他们依然还在。虽然我很想找到他们,可是我还是得执行任务。可是由于完成任务后我突然在我们这行出名了,许多组织的人听到我的名字都会怕,他们给我了‘饿狼’的称号就应为我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把那个贩毒的组织的头头给解决了。

过后的我在那几年里执行任务的时候我都没失败过,为组织带到最高高峰而我也得到了那无法形容的权与力。可是我却想长老提出了推出组织的要求因为我要去找我的父母,长老看到我那么坚持只好让我退出了。可是没想到其他组织了却在计谋着要怎样才能把我给杀了。就在农历十五的那天晚上的时候,那血腥的风暴终于降临在我身上了。几个喽罗拿着滚地向我冲过来,我和他们打了几回合就赢了可是好戏却在后头。许多拿着枪械的人追着我打算把我迅速地解决可是却让我幸运的逃脱了。在枪战里一直处于下风的我根本无路可逃,可是我却我这手枪一路的冲出他们的包围。邦的一声,我的脚中枪了我顿时失去平衡倒下了。可是我还是拼命地想要逃跑,可是在被乱枪扫射下的我却因为中了机枪而倒下了。在我闭眼之前只见到一对男女带了一帮手下来救我.......


没想到我就是那么如此的幸运第二次的从死神的掌心里逃出来了。手术后的我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不是长老而是那救我的那两位男女也就是我的爸妈。我吓得目瞪口呆,不知该说什么好。看着妈妈的脸虽然陌生可是却有着那特别的亲切感。爸爸呢,在眼前的爸爸非常的有霸气有着那强烈的领导风范不愧是我爸爸我心里开心的感叹着......在我康复的期间爸妈一直陪伴着我,并告诉我为何当初会把我交给孤儿院原来那是的他们被各个组织追杀,为了保护我的安全才把我交给神父并拜托他要保护我。而在我十八岁从孤儿院里出来后暗中的保护我。我问他们为什么不来和我相认他们却回答说要让我经历这个世界的残酷让我学习独立。听到后我顿时的流下眼泪原来他们一直都守护着我就像天使一样,虽然他们保护我的方法和其他人不同但她们对我的爱却比其他父母还来得伟大!

爸妈都老了,是时候该退下来享清福了。我决定当回一个平凡的人,跟着爸妈过着平凡的生活好好的照顾他们。哀哀父母,生我劬劳。他们对我的爱护和关爱我想就算用尽我剩下的时间也无法报答他们。可是我会尽我能力的去守护他们不让他们受到伤害,让他们平平安安的安享他们的晚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