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unday, June 7, 2015



song of the day - reset

reset這個字在每個人的心里到底存在著了什麽意義
如果可以重來只可以做一件你曾经很后悔的事
你会做什么?
在我人生当中有许多很后悔的事
有许多很后悔的事,读书的后悔,家人的后悔,爱情上的后悔
许许多多的后悔着的时候
以前的我在别人眼中是很好的人

在学业上的后悔我现在还可以追回
也许在潜意识当中我读书也许是因为某些事情某些人
我才会开始认真的想开始读书
可是也许这也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吧
或许我真的要谢谢他吧
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这么的想在大学努力的读书
真的不是在诋毁你 真的
我真的很谢谢你能让我有所改变

在家人要后悔的事情比较多
 想回以前他们每次在我生病的时候
每天为我奔波
可是我却一直的不满足 
时常的在怪为什么我不是出身在富裕的家庭
这是我最忏悔的事
他们辛辛苦苦的把我送去好的学校读书
我却把一切都搞砸了
害到两个妹妹没得去好的学校读书
虽然有好的对不起想跟你们说
可是请原谅我的自尊心 我的自尊心不让我低头
真的 
我答应你们 从现在开始我会做回一个你们的乖儿子

爱情
或许我经历的爱情也许没别人的痛苦
但我绝对明白单恋别人的滋味
等了3,4年可是却一无所有
这种感觉我很明白
坚持了这么久 可是却到最后却放不下
有一些说不上的痛可是却没人能知
可是‘她’却在我人生中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被人家喜欢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可是如果给我,喜欢一个人只能把她放在心里不说出来
也许对大家来说也许都好
不要太纠结于一个人,因为他不属于你
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别为了他人搞到自己过得很不好

只能说现在要把一切看淡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吧
对自己说声加油

蓝彦勋加油!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