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aturday, March 12, 2016

心情日記

Song of the day - If I Die Tomorrow (Beenzino)

#914
記得以前有人問我,喂你幾時要戒煙?
通常我都會說我是一個很難戒煙的人
除非有一天我能遇到一個能讓我戒煙的人
因爲我從來沒遇過一個能跟我說的坦白的人
所以我才決定開始戒煙了
原來我認真戒煙的樣子真的會讓我自己害怕
6年的煙癮真的不是說戒就戒
就如其他人所說的,你沒有那可怕的意志力你就永遠不能戒煙
也許這次我的決心很強大所以我一個星期都不抽煙啦.
希望這次真的能戒掉吧 哈哈

#915
其實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
我真的忘了,用了3年去等一個人再用2年去忘記一個人
到底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了
要去追一個女生到底要怎麽追
哈哈 干!沒有想到我今天會問這種以前我根本不削的問題
原來我5年的時間真的讓我把好多東西給忘了
我只是喜歡對那個人好,除了對她好其實我真的不能做什麽了
我一直都是那個帶著兩個面具的人,我能令聼你訴苦
可是我自己卻有苦說不出 有時覺得找人說自己的苦自己的心事
人家未必有心情或者時間去聽吧
太多不確定因數會讓自己覺得很亂
簡單直接的才適合我,雖然收在心裏難免會有點傷心有點孤獨
可是別去打擾人家的生活不是我一路走來的原則麽?
也許一個人太久看清了許許多多的人與事
可是到頭來才發現原來你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如果喜歡了 我寧願在背後一直守護一直對你好
或許不能像其他人那樣的主動 也許你能幸福 我就快樂
如果大家都能很倖福很倖福 那該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