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unday, March 13, 2016

#314

如果你看到我的笑,那证明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我的泪,那证明你是我的知己;
如果你看到我心中的痛,那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有太多的話想說卻沒勇氣說
就算喜歡了也許也沒勇氣告白
比起自己快樂,我更喜歡你們能快樂
我也沒覺得自己很偉大
只是覺得看見你們笑,我自然會笑得甜甜的。
悲傷在我身邊太久了,別到我在乎的人身邊
我能扛著 只要我喜歡我在乎的你和你們幸福快樂就好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我現在還沒勇氣可是....
原來文字也有很難表達的一天 哈哈
只能說待續吧 :)





我不是不在乎 我不是不联系
也不是有意要做的若即若离
只是比较喜欢那些没有负担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