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Thursday, March 17, 2016




song of the day -Breathe
#173
我是那一种很需要朋友和家人的人
雖然我有時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可是沒有了你們 我還能有什麽?
爲什麽你要那麽的傻?
作爲你兄弟跟你說了多少次,別碰這些東西
真的會死的 爲什麽你就是不聼?
錢不是那樣賺的 爲什麽就不踏踏實實的打工
就是爲什麽不聽 我已經有一個很好的兄弟因爲骨癌去世了
我也差一點在淋巴瘤死去 你看著 我們這種情況 爲什麽還去做這種傻事?
腦袋裏有好多的爲什麽
難道我就要失去了這個很好的兄弟麽?
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這種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朋友和家人
難道你做傻事的時候不會想我們這一班兄弟和很愛你的家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