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aturday, March 12, 2016

Mine Mine






#1001
不知不覺中我一年就換了這麽多的髮型
原來我那欠打的性格還是沒有改變
永遠都是那麽怕被別人看不起 怕給人說你好醜
一直的在改變
沒想到 我竟然會去把我那我一直都以爲我自己不會剪的頭髮給剪了
突然好佩服我自己 這麽重的包袱我都能放得下
也許人就是要隨著環境而改變吧
雖然我知道也許現在真的不夠好 我只能一直的向前進向前擠
我覺得如果現在不這樣的話 未來一定不能把所謂的安全感給每一個我在乎的人吧
加油!藍彥勛 Be a man ,you know you always the special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