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D

Alan :D

Saturday, July 1, 2017

跌倒





we might fall?
人生啊 总有来源不断的挑战
路总是崎岖的 遇到的人事物永远都不一样
经历的东西也不会和其他人一样
体会的也肯定和别人一样
态度却决定了一切
无可否认的 最近的我总是在跌到
人生的低谷 考虑的要素偏离了计划的轨道
我总是在抱怨身边的人事物 却忘了想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犯下了啥傻缺事 总在抱怨忘了反省
用了一个月让自己冷静冷静
心情平复了烦恼却还未抹去
大学就快毕业了 我还在钻着牛角尖努力创业
把别人的劝告放在一旁 自个儿努力干自己的事
不是我顽固不是我不听别人劝告
我只想干自己喜欢干的事
我不希望和其他人一样永远待在自己的舒适圈不肯走出来
我希望这个世界因为我会有一丁点的不一样
而不是永远跟着世界的齿轮转
这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变得和别人不一样
说完了 心情也舒畅了
还是这一个地方让自己一个人抒发心情的好地方
一首歌配一篇心情文章 加油吧

记录蓝彦勋心情的 2017年7月2号 的半夜2.31分

No comments: